刘德华火拼吕良伟 新片将中环变成战场

2013年12月23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中环街头火拼吕良伟 刘德华中环街头火拼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吕良伟[微博]、林家栋、胡军[微博]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片《风暴》将于12月12日上映。据称,该片一百分种“武斗”不停歇——火爆动作戏长达70分钟。片方曝光了一组枪战重头戏的剧照,电影其中一场重头戏,刘德华领军追捕吕良伟一众悍匪中环火拼,拖吊、撞击及爆破的汽车更多不胜数,同时参演的临时演员高达百名,规模之大引《变形金刚4》学习!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从银幕角色到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对慈善事业做的贡献跟他的演艺道路一样引人注目,关注医疗病患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近年又积极投身于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 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