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微博寻90后女失主 马伊琍起哄在一起

2013年12月22日2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与90后女失主合影 李晨与90后女失主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李晨[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一则失物招领启事,称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银行卡、公交卡和身份证等,因为自己要拍戏已经交由公司同事代为保管,还特别细心的告诉失主地址去认领,并上传失主身份证和钱包照片,身份证显示失主是90后女生,样貌清纯。当天,失主就前去认领,为了表示感谢,特意送上温暖的手套表示感谢并和李晨合影。随后,马伊琍[微博]转发微博并起哄,称在一起。

  12月22日14点03分,李晨通过微博贴出一张失物招领启事,称:“姑娘你钱包一定被人偷了,然后被扔在路边花坛里,里面有银行卡、公交卡、身份证等,想必你一定很着急…由于我在拍戏,没时间去派出所就把钱包交给公司同事了,华谊经纪地址:北京朝外大街丰联广场B座917 前台!”并上传失主的身份证以及钱包照片,身份证显示失主是一位90后女生,样貌清纯,圆脸相当秀气。此爱心微博得到圈中好友以及各名人等的热烈转发扩散。

  此条微博发出后,在同一天的16点32分,李晨再次更新微博称失主已经找到,高兴的透露还送了份温暖的礼物,并晒出和女孩合影,称:“失主找到了,真是快…我还有份温暖的礼物~一双手套。其实人与人之间需要彼此温暖,很多事情只是举手之劳…感谢@王中磊[微博] @刘春 @马伊琍 @Laphroaig40 @陆琪 @BTV向真 @王甲-点亮生命 和那些奔走相告的网友们…”照片中,李晨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和女孩高兴的合影。

  随后,在17点42分,马伊琍再次转发微博并起哄道:“那就在一起!”马伊琍的微博得到网友大规模的认同,对于目前单生的李晨网友也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哈哈哈哈!在一起吧!真是好想法!这可是缘分啦!”也有网友羡慕的称:“主要是,我也想去华宜楼底下丢点什么……了?”更有网友着急的附和道:“马司令替李晨着急啊,李晨赶紧麻溜的。”(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