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向郑秀文求婚成功 20多年分分合合

2013年12月24日18:26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许志安 郑秀文许志安

  中新网12月24日电 41岁的郑秀文[微博](Sammi)与46岁的许志安[微博]恋情于1991年曝光,20多年来离离合合。他们曾在2004年正式宣布分手,之后保持好朋友关系,2011年两人宣布复合,感情更胜以前,频繁传出婚讯。日前,两人再次被传已秘密结婚,随后两人经纪人证实许志安向郑秀文求婚成功,但何时注册、举行婚礼,他则表示之后会公布。

  两人分分合合20多年 均绯闻不断

  据了解,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的许志安恋情于1991年曝光,20多年来离离合合。他们曾在2004年正式宣布分手,之后保持好朋友关系,两人身边也曾经有另一半出现。不过,在2011年两人高调宣布复合,感情更胜以前,频繁传出婚讯。

  1991年,两人在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后,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恋爱期间,郑秀文曾与黎明[微博]、古天乐[微博]、谢霆锋、任贤齐[微博]等多位男星传出过绯闻,而许志安也曾与舒淇[微博]、香港名媛胡敏珊等人传出绯闻。

  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之后两人以友人身份相处,多次传出复合消息。

  2009年初,许志安与27岁的模特女友余德琳外出就餐遭曝光,新恋情正式曝光。2010年7月31日,许志安正式宣布与余德琳分手。舆论一致认为许志安拟重新追求郑秀文遂提出和女友分手。8月4日,不堪其扰的郑秀文,发声明称与许志安是永远的朋友,两人不可能复合。8月16日,许志安发表声明,承认曾与前助理潘恒章相恋2-3年,分手后,潘恒章遂离开许志安公司,另谋发展。

  2011年3月7日,许志安在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随后,郑秀文也发微博承认两人将重新开始,并期待感情能够开花结果。2011年后,两人感情日趋稳定,不断传出婚讯。

  许志安被证实求婚成功 传明年举办婚礼

  2013年10月,香港媒体称已正式同居的两人婚期将至,明年初举办婚礼。12月24日,两人经纪人郭启华证实许志安向郑秀文求婚成功,但何时注册、举行婚礼,他则表示之后会公布。

  郭启华说:“其实今年Sammi生日,安仔(许志安)就在Sammi的生日派对上向她求婚成功。然后11月底时,连同双方家人去到巴厘岛旅行,去庆祝这件事。身为他经理人,真的很替他们开心,至于香港婚礼什么时候办,容他们之后公布。”

  不过他又补充,Sammi和许志安二人只是求婚,在巴厘岛并没有正式注册,所以在香港注册是之后的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