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郑秀文秘婚始末 男方爱犬哄女方

2013年12月27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逛超市期间, Sammi全程拖紧许志安。 逛超市期间, Sammi全程拖紧许志安。
连日流连Sammi新居的许志安,开始中年发福现肚腩 连日流连Sammi新居的许志安,开始中年发福现肚腩

  12月20日,许志安[微博](安仔)被拍管接管送无间断,载郑秀文[微博](Sammi)去白建时道超市入货。今年8月,终于初尝跟男友许志安同一屋檐下的郑秀文,早自爆已经“分居”,搬到浅水湾海峰园豪宅。安仔“借口”饲养多年的狼狗Lucky想念Sammi,甚至安排爱犬跟爱人同居,安仔自己则夜夜到Sammi香闺报到。本月13日傍晚六时,Sammi与男友手舞足蹈打情骂俏,安仔将她一拥入怀。

  引狼入室

  上月底,Sammi在商台访问中公开跟安仔已结束三个月的同居生活,12月初去完布吉参加车婉婉的婚礼后,便搬入浅水湾海峰园豪宅。恢复独居寡佬生活后,安仔闷闷不乐,就连爱犬狼狗Lucky亦想念“妈妈”。

  当日千辛万苦找到机会哄Sammi同居,为结婚铺路的安仔,不时上报Lucky情况,又强调元旦前后接下不少登台演出,担心Lucky无人照顾,一招顺水推舟,成功触动Sammi疼Lucky的神经,答应开放香闺,让爱犬寄住,托Lucky福气,答应有空会上门看狗的安仔,变相有更多机会和理由,进出女友的新居。

  “以前好多时候是Sammi去安仔家里,而家Lucky在浅水湾住,安仔大把借口摸上门,那就有机会要求Sammi再住在一起。”安仔的友人透露。连日以来,安仔夜夜定时定候到Sammi香闺报到。本月十二日傍晚六点, Sammi忙着收拾屋子开纸皮箱,睡房、客厅两边走,安仔帮忙,又跟Lucky玩。接近九时,Sammi再次现身客厅,只见她比手画脚,安仔则按指示摆放家中物品,虽然有个好帮手,但收拾屋子大半天,累极Sammi亦忍不住抱怨,安仔双手摆后站直,任由女友发泄无驳嘴,之后更忽然将女友揽入怀中,有男友哄,只见Sammi再次展现笑容,亦抱紧安仔回礼。打情骂俏一番,两人才继续投入收拾屋子。

  许志安管接管送

  当日许志安以“睁大眼想出街,都有人载出载入”打动Sammi同居,为了令女友放弃独居念头,让他自由驻扎浅水湾新居,安仔除了夜夜报到,管接送更加少不了。

  上周五(20日)傍晚,安仔驱车到浅水湾接Sammi,先去阳明山庄提款,再到白建时道超市入货。Sammi全程紧拖男友挑完菜再买罐头,买下两大袋食品后便折返海峰园玩煮饭仔,未有再次外出。翌日(21日)下午已经于海峰园露脸的安仔,与戴住口罩、眼镜的Sammi前往跑马地买水果,由于人多车多,二人刻意保持距离,走到位处横街窄巷的宠物店,Sammi的警觉性明显减低,一手拖紧安仔,研究宠物店橱窗内的猫咪,之后返回Sammi父母大宝阁寓所,一家人开餐。

  私人空间

  复合两年,今年8月因为Sammi被业主逼迁,安仔有机可乘,几经辛苦哄女友同居,入住名下位于干德道的殷豪阁。但报道见光后,Sammi便急不可待地喊搬走。

  “Sammi自己都说,已经过了适婚年龄,根本没冲动,亦不相信一张纸(婚书)可以令两个人白头到老。同安仔一起之后,明明没住在一起,都给记者说他两结婚,到后来因为大业主收楼要暂时同居,但有宗教信仰的Sammi始终想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同男友分开住,想见就见,她觉得舒服点。”Sammi的好友透露。安仔即使万般不情愿,但考虑到二人几经波折才复合,即使想将Sammi尽快私有化,亦担心逼得太紧,会适得其反。

  永不放弃

  Sammi独居的海峰园,是她96年在华纳唱片事业起飞时期,以一千四百二十万买下,并一度与家人同住。 “Sammi同家人住在海峰园有五、六年,后来买了大宝阁搬过去,Sammi就将海峰园放租,十几年都没装修过,原本她想要收拾下屋子再放租,每个月收到十万租,但考虑到出面难找楼,她自己要求又高,所以最后决定收回屋子,自己住。”知情人说。Sammi收回单位恢复独居生活,另一方面,安仔见自己令不婚女友接受短期同居,洗脑计划已踏前一步,即使要再“分居”,仍抱着乐观态度,以打动Sammi答应做许太为最终目标,安仔锲而不舍,分分钟有转机。

  郑秀文态度变化追踪

  11年,Sammi与安仔被传媒发现在太平馆吃饭,随后二人承认刚刚复合,往后不时传出二人婚讯,一向有“不婚主意”的Sammi,最近语气亦有所软化:“结婚绝对有可能!”

  11年6月 不是见一、两次就要结婚

  复合半年,被指拥有1.6亿嫁妆的Sammi与安仔制订婚前协议各保身家, Sammi回应说:“大家别将这段关系看成童话,不是见一、两次就要结婚,一段感情需要时间经历。”

  11年10日 我没想过结婚

  Sammi与安仔到日本旅行后再度传婚讯, Sammi表示:“2011年太赶,2012年亦不会,其实我没想过结婚。”

  12年2月 当众求婚即走

  Sammi宣传电影时再被追问婚事,她开始表现不耐烦:“我暂时未有结婚打算,若伴侣当众求婚的话,我会即刻走!”

  12年12月 对婚姻不抗拒

  第N次传出婚讯, Sammi回应时忽然态度软化:“我现在同以前不同,我对于婚姻并不抗拒。”

  13年10月 结婚绝对可行

  Sammi接受某节目访问时,被黎芷珊问到何时结婚,Sammi笑说:“我觉得绝对有这个可能性,不过部会通知大家,结完之后再公开!”

  13年11月 同居有共识

  Sammi与安仔被踢爆同居三个月, Sammi出席活动时承认:“我们两个都好大了,清楚路要怎么走,大家有共识。”(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