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冠希明年当台湾女婿 女友赢陈母欢心

2013年12月28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与女友恩爱照 陈冠希与女友恩爱照
陈冠希与女友恩爱照 陈冠希与女友恩爱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的陈冠希[微博](Edison)恋上小自己10年的台湾女友洪文安(Ann)后,拍拖一年多两人仍处于热恋阶段,日前女友更飞来香港陪男友过圣诞,更与未来婆婆一起出外购物。只见洪文安全程挽住婆婆,两人似乎有说不完话题,“婆媳”相处异常融洽,难怪有传陈冠希明年会迎娶女友,成为2014年台湾女婿。

  陈冠希去年被揭恋上小自己10年、年仅23岁的台湾女友洪文安,每个月陈冠希会飞台湾一次探女友,单是酒店费用都逾万元。陈冠希这次爱得非常高调,经常带女友现身公开场合,早在拍拖初期双方经已见了家长,年中曾传出陈冠希向女友求婚,大赞女友可爱及漂亮。有性格的陈冠希透露自己20多岁就想成家立室,不时会构思求婚的方式,“买报纸广告”是方式之一,早有结婚的打算。这个圣诞节陈冠希与洪文安做了“空中飞人”穿梭港台两地,23日陈冠希先飞到女友老家台湾过节,与友人一起庆祝。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