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谈与杨德昌10年无性婚姻:爱过最重要

2013年12月28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蔡琴与杨德昌 蔡琴与杨德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琴日前上香港电视节目《星级会客室》接受主持人汪曼玲访问,谈及与导演杨德昌的10年婚姻,蔡琴为尊重杨的太太小孩,起初不愿多谈,不过问她对爱情看法时,蔡琴说:“虽然有受伤的感觉,不能立即适应,但我爱过了,这便最重要。”杨德昌生前曾发表过“10年来感情,一片空白”言论,蔡琴却未曾生气,问她这段婚姻是否算美好回忆?她潇洒地说:“不是美好回忆,但肯定是个精采回忆!”

  据悉,蔡琴与杨德昌因《青梅竹马》结识,那时候杨德昌已为人之夫,蔡琴只能忍辱负重等他离婚。当终于等来了自己期待的美好时,蔡琴又一次隐忍地接受了杨德昌提出的看似荒唐的“无性婚姻”。蔡琴的一味忍让,不过换来杨德昌的再次背叛。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