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2013惊世艺人 成龙“海啸说”居冠

2013年12月28日2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海啸说” 成龙“海啸说”

  新浪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整理,盘点出2013年六大惊世艺人,影坛老大哥成龙[微博]10月受访时就提到“好想看到某些国家,出现海啸或是地震这种大灾难”,这番发言被网友砲轰,另外王力宏[微博]大方公开闪婚的言论,也被放入六大惊世艺人行列。

  艺人成龙一段话被网友骂翻,惊吓指数95%,让成龙登上“惊世艺人”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平面媒体整理出2013年艺人经典语录,不少艺人心直口快,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每每总是掀起轩然大波,排行榜还包括婚变戏码拖了9个月的“美人世家”。

  还没离婚前,于美人[微博]曾经公开在节目向王维伦温情喊话,“只要你回来,你出12万,我也出12万,粗茶淡饭的日子,我也愿意跟着你过”,24万都能天天上馆子了,哪是粗茶淡饭,气死一堆老百姓。

  而同样在2013离婚的艺人,还有天后王菲,李亚鹏今年9月宣布和王菲离婚,在微博上发声明“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为华人演艺圈投下震憾弹,而同样榜上有名还有王力宏。

  王力宏在脸书说自己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而吴亚馨走出不雅照阴霾,5月出席活动时说,难不成我从现在开始都要去找上班族,跟他们交朋友,被网友骂嫌贫爱富。

  另外郭采洁[微博]在脸书上“担忧”多元成家,被解读为反对法案通过,也被网友痛批,挤进六大惊世艺人行列。

  无论如何,谨言慎行还是艺人们需要不断学习的课题。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