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父女甜蜜对话 哈文笑称有点酸(图)

2013年12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哈文李咏一家三口 哈文李咏一家三口
李咏和爱女的温馨对话 李咏和爱女的温馨对话

  新浪娱乐讯 哈文[微博]与李咏[微博]恋爱多年之后结婚,并有了女儿法图麦,一家人幸福温馨。在他们的微博里网友也总能感受到他们一家人的甜蜜。昨日夜间哈文在微博中晒出了李咏与女儿的一段对话,可见女儿对老爸的思念之情,而哈文见此也只能有点酸,贴上泪流的表情。

  昨日夜间哈文贴出了李咏和女儿的短信对话。女儿给爸爸发短信说看了《警察故事》之后,看到里面的父女情,就觉得倍加思念爸爸。然后李咏也甜蜜回复:“爸爸也想你宝贝儿,爸爸爱你,明天晚上到家。”随后女儿表示要等爸爸回家。

  这么甜蜜的一段对话令哈文看了之后有点酸。有网友评价称:“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认了吧。”哈文只能贴上泪流表情。(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