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新蜡像揭幕 穿粉红色经典服饰

2013年12月31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梅艳芳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是梅艳芳逝世十周年忌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为梅艳芳的蜡像换上1999年演唱会着过的粉红色经典服饰,并邀请梅艳芳的超级粉丝郭可盈和徒弟彭敬慈揭幕,郭可盈的姐姐和4岁的女儿也都有到场。

  谈到跟梅艳芳昔日的点滴,郭可盈难忘1993年参选港姐时,获担任评判的梅艳芳颁发“最受传媒欢迎奖”,她称能够近距离见偶像,比得奖更兴奋,之后她入行不久,梅艳芳在活动上都能叫出她的名字,郭可盈说﹕“多谢梅艳芳一生给我们这么好的演出,令我们成长有意义,希望她在另一角度和平舒服地享福。”

  郭可盈访问时称望见蜡像一刻很感动,生活上有好多对梅艳芳回忆和思念,除自己是歌迷会成员,也感染到家人和4岁的女儿喜欢梅艳芳,她说﹕“有句说话我常放在心中,她曾说我是她心中的港姐三甲,被她认同好开心,但选美时没跟她打交道,我不好意思,但她后来知道我是歌迷。”她赞梅艳芳爱护粉丝,所以她自己也学会用同一套方法对自己粉丝。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