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新婚杨采妮送祝福 曝姐妹团合影

2014年01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杨采妮梁咏琪李心洁夫妻大合影 许茹芸杨采妮梁咏琪李心洁夫妻大合影
牵手唱歌 牵手唱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采妮[微博]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她与许茹芸[微博]、梁咏琪[微博]、李心洁[微博]及她们丈夫的八人合影,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随着许茹芸深圳演唱会老公MR.BIG上台献吻幸福瞬间大曝光,杨采妮发出这张非常有意义的合照来祝福许茹芸新婚快乐。

  杨采妮、许茹芸、梁咏琪和李心洁是众所周知的姐妹淘,她们共同组织“小黄花慈善基金”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姐妹情深可见一斑。此前杨采妮继李心洁、梁咏琪第三个步入婚姻殿堂,唯独留下许茹芸做最后一次伴娘,可没想到结束婚礼还不到一个月时间,许茹芸就宣布自己的婚讯,自此小黄花姐妹四人均拥有了幸福美满的婚姻。

  杨采妮借由这张四姐妹和老公们的合照祝福许茹芸,她在微博中说:“亲爱的琇,一直希望善良的你能被好好疼爱和珍惜,相信很多人跟我们一样,一直期待着你幸福的笑容。每次看到你那娇小的身子依偎在Big的身旁,然后他疼惜地紧拥你入怀,我们都打从心底里为你而高兴。能一起欢笑、流泪,为各人找到幸福而衷心感动,谢谢上天赐予这份自然、轻松却宝贵的情意。”而这条微博立即被梁咏琪和李心洁转发并祝福,许茹芸也感念她们之间的宝贵有意,做出了诚挚的回应。她们的粉丝更是感动于她们之间的有情,纷纷献上祝福与祈愿。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