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回应新欢传闻:一直都有人送花给我啊

2014年01月0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萧蔷 洪坚鹏 摄(资料图)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台湾女星萧蔷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前晚跨年夜有媒体拍到她获一位年轻男子在酒店送花,两人还大方相拥,该男被疑是萧蔷新欢。昨萧蔷受访,她没正面承认男子身份,仅开玩笑说:“你说哪一个?一直都有人送花给我啊。”

  45岁的萧蔷感情依旧成谜,曾有数段富商感情经历,但一直未能开花结果。不过日前,萧蔷在杭州被媒体拍到与一位年轻男子酒店密会照,两人十分亲密暧昧,被认为恋情疑似曝光,该男子一见面就递给萧蔷一束玫瑰花,随后两人热拥起来,一起走进酒店电梯。

  萧蔷昨笑称是在上海跨年,对于送花男子她只说:“就是个送花的人啊!”

  萧蔷去年发行公益年历时,再度穿上婚纱与礼服,她说为戏穿婚纱已不下50次,没有燃起结婚念头,她表示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