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当众肉麻亲吻 熊抱赵又廷缠绵

2014年01月05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高圆圆[微博]及台湾型男赵又廷[微博]爱得痴缠,前天高圆圆送赵又廷离开北京,入闸前显得难舍难离,高圆圆先使出一招大鹏展翅揽抱男友,赵又廷即隔着口罩亲吻女友,甜蜜指数爆灯!

  29岁台湾金钟视帝赵又廷及34岁内地女星高圆圆于2012年被拍到在酒店房蜜会5天,两人于是大方公开且弟恋,也不介意将对方挂在口边,非常甜蜜!近月两人屡传婚讯,上月高圆圆在微博暗示已领婚证,即有指他们已在杭州成婚及高圆圆怀孕两个月,不过两人急急否认传闻。

  熊抱篐男友

  前天上午11点,他们十指紧扣现身北京机场,虽然身穿大衣又戴上毛线帽及口罩,但依然被眼尖的fans认出,当天高圆圆亲自送男友离京,走去登机闸时全程挽着,把握相处的一分一秒,两人不时低头喁喁细语,到达闸口时两人不舍得说Goodbye,停步继续谈情。期间赵又廷分心玩手机,高圆圆即张开双手熊抱男友,犹如小鸟依人般,虽然男方有警觉地四围望,但仍敌不过女友柔情,忍不住隔着口罩亲嘴才肯道别,无惧被途人观望!

  肉麻当有趣

  其实两人已非首次公开晒恩爱,一有时间便会坐飞机探对方班,高圆圆曾经被问过除了男友赵又廷还喜欢哪个台湾男星时,她竟说:“第二个是赵又廷,第三个是赵又廷,到一百还是赵又廷!”肉麻到爆,难怪fans都很期待他们可尽快结婚在一起。(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