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成龙称蓝洁瑛若求助愿意出手帮忙

2014年01月07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成龙

  【成龙愿意帮助蓝洁瑛】息影艺人蓝洁瑛生活坎坷,更自曝曾遭强暴,身为演艺人协会永远荣誉会长的成龙表示已很久没有其消息,若她求助,演协会出手帮助。

邵逸夫(资料图)邵逸夫(资料图)

  【邵逸夫爵士安详去世】香港娱乐大亨邵逸夫去世享年107岁。邵逸夫为香港知名的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慈善家,其影视王国历年来培育无数巨星——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等等!

郭德纲基本确定无缘本届春晚郭德纲基本确定无缘本届春晚

  【郭德纲基本无缘春晚】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从去年的九个缩水到七个。而近日备受争议的郭德纲尽管得到总导演冯小刚的力挺,但已基本确定将无缘今年春晚舞台。从“或”、“恐”到“基本”无缘,郭德纲上不上春晚还差最后一击!

杨幂周笔畅互黑杨幂周笔畅互黑

  【杨幂周笔畅微博互黑】杨幂大婚在即,好友周笔畅送上祝福之余,不忘“黑”一下杨幂:“婚后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孰料,准新娘杨幂回击了笔笔:“我现在好想说出你的名次(暗指周笔畅在电视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暂时排名垫底)这件事你知道了吗?”这是友谊走到尽头的节奏嘛!

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王菲力挺前夫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王菲力挺前夫李亚鹏

  【王菲力挺前夫李亚鹏】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再发长微博曝嫣然天使基金会约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李亚鹏下午在微博向周筱赟发出公开信,表示诚邀他实地考察。李亚鹏和基金会发出的微博均被王菲转发,力挺前夫。这……与其说是力挺李亚鹏,还不如说也是在挺自己,毕竟嫣然天使基金也与王菲羁绊颇深呢!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