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王喜探望刘家辉 见面需获律师批准

2014年01月12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云联同王喜探望刘家辉。 陈志云联同王喜探望刘家辉。
王喜拿着一盒烧鹅腿,刘家辉竖起大姆指赞好。 王喜拿着一盒烧鹅腿,刘家辉竖起大姆指赞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辉两年前因中风半身不遂,目前仍在休养中。上周日(1月5日)陈志云与王喜一起前往探望,带备美食又陪他聊天,逗得刘家辉很开心。昨天(1月11日)刘家辉的facebook上载了他们前往探访的照片,王喜拿着一盒烧鹅腿,刘家辉竖起大姆指赞好,他精神很好,长胖了以及有笑容。

  樊奕敏称陈志云是透过王喜联络,想探望刘家辉,获刘家辉同意而律师又批准,才前往院舍探望他。当天刘家辉心情很好,胃口也很好,除了吃烧鹅腿外,王喜还买了及第粥给他吃。陈志云跟王喜跟他聊天,离不开美食话题,答应下次带他出去玩,可以喝茶或下午去卡拉OK,他听到开心说:“好呀!”他还嫌一个人做运动好闷,想多些人一起陪他出外散步做运动。(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