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周星驰未交提案:我还是来学习的

2014年01月15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委员”周星驰被记者们团团围住 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王普报道:14日下午,提前了10分钟,周星驰终于出现在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的会场。“我还是来学习的”,又一次成为周星驰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在大会开幕前,没有人知道周星驰会不会来。

  按会议规定,周星驰应该于14日中午前到东方宾馆进行报到,但直至14日12时30分,周星驰仍然没有出现。“不会又不来了吧?”已在东方宾馆蹲守了两天的媒体记者纷纷嘟囔。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15分钟,周星驰所在的第27组委员开始陆续步入会场。“咦,那不是星爷吗?”一声惊叫,人群迅速围到了周星驰身边。

  不过,手中拿着一沓资料的周星驰,立即与记者们玩起了“太极”。

  “星爷,今年有什么提案啊?”“电影文化方面的吧。”

  “有文字版吗?”“没有啊。”

  “去年只列席了人大会议,今年会不会全程与会?”“不知道啊,要问替我安排的(周星驰)办公室的人。”

  进入会场后,众媒体又围过来:“星爷,第二次参加政协会议了,这次有什么准备?”星爷依旧微微笑:“其实这一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啦,我上一次都没怎么参加。刚刚在东方宾馆又碰到一些很好的朋友,我们也有互相讨论过怎么做一个委员。”

  开幕大会结束后,记者们又围堵,“星爷,今年带着什么心态来参加政协会议啊?”“主要还是学习吧。”有记者马上翻出了旧账:“去年你就说是来学习的,今年怎么还学习呢?”星爷依旧四两拨千斤:“别看我几十岁人了,也还是要学啊!今年希望能学更多一点!”

  不少星爷的“粉丝”委员也加入了“追星”队伍,不时有人冲上来和他握手,甚至有人拿出他的照片要求签名。

  唐珩、王普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