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否认与尚雯婕不和:我不想争一姐

2014年01月15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 何洁
尚雯婕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15日,何洁[微博]在微博发出一张新闻截图,上面的标题赫然写着:传何洁与尚雯婕[微博]闹不和,何洁拒与对方同场。对此,何洁微博气愤否认与其不和,更否认常年与人争一姐之说:“最近好不热闹,拍戏空档手贱点看自己新闻差点气出翔来!最不靠谱全篇编故事的该属‘争一姐’之说,我是哪半拉脸让人看起来那么爱争一姐啊?好像争一姐这种事总少不了我!得了一姐我能多活几年还是咋滴?不拿我当枪使皮痒是吧?!这么多年我被误解够了!在这自媒体时代,该让我为自己说说话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音超联赛上周日晚上演首轮淘汰赛,对阵双方为华谊兄弟联队与金牌大风联队。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原本各支队伍都会派出最具实力的队员参赛,然而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原本被视为华谊兄弟联队镇队之宝的尚雯婕却并未出现。关于尚雯婕缺阵的原因,记者多方打探后得知,原来竟是与何洁为争夺华谊音乐一姐的地位而闹得不可开交。

  看来,自从有了微博,明星的自我公关能力也上去了,越来越会“自媒体”啦。前不久,冯小刚[微博]就连发数条微博怒喷影评人,还在随后的发布会笑称,我也是媒体人。(佩茗/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