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携妻赴南宁 与关之琳同场亮相(图)

2014年01月16日20:07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良伟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11日,知名演员吕良伟[微博]携妻子杨小娟与好友关之琳[微博]共赴广西南宁参加某楼盘开盘仪式。吕太杨小娟和关之琳两大美女赚足眼球,两人姐妹情深,在现场相谈甚欢,令之前盛传二人不和的谣言不攻自破。吕良伟和关之琳的大批粉丝更是将现场围成人山人海,粉丝们热情高涨,争相一睹偶像的风采。

  吕良伟与关之琳是多年的至交好友,两人多年前合作的电影《西楚霸王》至今仍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吕良伟夫妇与关之琳多年来热心公益,曾共同发起了向贵州旱区送水的公益行动,此次三人共赴南宁,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所到之处粉丝夹道欢迎。吕良伟帅气逼人,不仅上台致开盘贺词,更现场亲切地与粉丝打招呼,巨星风采不减当年,人气爆棚。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从银幕角色到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对慈善事业做的贡献跟他的演艺道路一样引人注目,关注医疗病患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近年又积极投身于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