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性感广告遭学生投诉 回应很抱歉

2014年01月15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市长信箱截图 市长信箱截图
林志玲性感内衣广告 林志玲性感内衣广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小学生”向市长信箱写信,投诉林志玲[微博]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引发热议。1月15日,“成都商报”发布长微博,回应林志玲遭“小学生”投诉事件,称:“‘小学生’向市长信箱写信,投诉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引发热议。随后,本报记者采访到林志玲,在听完整个事件介绍后,她非常惊讶,表示很抱歉,希望该小学生不要再看这个广告,另外以后接广告时也会更加注意。截止目前,泰州市对于此事的态度,仍以市长信箱回复为准。”

  1月15日20点32分,“成都商报”长微博称工商局派人去现场察看,没有发现广告有违法现象,是一个正常的珠宝品牌广告,没有不妥之处,此前也没有人对此有什么负面评价和反映。相关工作人员怀疑是有人恶搞,从行文用词来看,应该是成年人所为。同时表示,对于此事的态度,仍以市长信箱回复为准。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到林志玲,她对此事并不知情,在听完记者表述完整个事件后,非常惊讶,她表示很抱歉,希望该小学生不要再看这个广告,另外,以后接广告时也会注意这方面问题。(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