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父亲征集孙辈姓名 暗示5年内生二胎

2014年01月2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恺威和杨幂将升任父母(资料图) 刘恺威和杨幂将升任父母(资料图)

  1月19日,刘恺威[微博]夫妇公布喜讯:杨幂[微博]怀孕了,预产期在今年7月份。当晚,杨幂老爸“休闲小林哥”公开征集BB名字,要求“姓刘、姓杨各起一个”。随后有网友应征推出“杨柳树”、“刘杨合”等备选名。

  1月8日,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婚礼。此前早有消息称两人是奉子成婚,但是当事人一直不置可否。1月19日傍晚,刘恺威终于宣布了杨幂怀孕的喜讯,更自爆在得知喜讯的那一刻,激动得差点吼出来,险些往河里跳。而在随后公布的视频里,对于是否准备好当妈妈,杨幂直言:“其实我俩从一开始好的时候,就已有这种觉悟。”刘恺威也称,两人目标一致。而对于宝宝的预产期,杨幂则表示“在今年7月”,并澄清不是之前传闻的双胞胎。此前一直对怀孕传闻不回应,刘恺威表示是因为要尊重家中长辈的传统习俗,在孩子未满三个月时不能对外公布的日子,两人笑称“实在忍得很辛苦”。

  对于以前一直走少女路线的杨幂,怕不怕当妈以后戏路受限?杨幂淡定地说:“不会!我一直都在走少女路线,可以一直走下去,我觉得我还挺少女的,在他身边我一直可以当一个放心的少女。”对于将来,杨幂表示唯一担心的,就是小孩以后在哪儿生活、在哪儿上学。

  在刘恺威夫妇公布怀孕消息的当晚,杨幂老爸第一时间为外孙(女)公开征集名字,称:“大家帮忙给起一好听的名字哦。姓刘,姓杨各起一个。采用给大奖呗。”随后,有网友调侃称:“呼声甚高的是:杨柳树,刘杨合。你看咋样?”幂爸高调称五年内都用上了,疑似希望两人再生一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