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评亚洲宅男女神 张馨予登榜首(图)

2014年01月23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拥有36F上围,成为宅男女神之首。 张馨予拥有36F上围,成为宅男女神之首。
模特儿出身的周韦彤在女神榜排行第2。 模特儿出身的周韦彤在女神榜排行第2。
柳岩排女神榜第3。 柳岩排女神榜第3。
周秀娜是唯一港星入围女神榜,排第7位。 周秀娜是唯一港星入围女神榜,排第7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新闻多多,最近有网站根据网友2013年的最高搜寻纪录,选出10位《2014亚洲宅男女神》。3名凭惹火身材突“围”而出的女星包括张馨予[微博]、周韦彤和柳岩[微博],以性感登上三甲位置。

    吴卓羲[微博]前女友,上围拥有36F的张馨予被封为“话题女王”,她以每天最高搜索次数140,444次,荣登女神榜首。模特儿出身有“写真女王”外号的周韦彤,也有103,032搜索次数屈居第二位。至于第三位的性感女主播柳岩,也以93,370次紧贴第三位。

    港星周秀娜也不负众望打入女神榜,以26,085次排行第7位,成为唯一香港代表。台湾代表则是李毓芬有23,732次,仅落后周秀娜,排在第8位。拍了不少韩剧的韩星尹恩惠,也有20,881次排在第9位。(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