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韦唯混血儿子有型 老大是北大学霸

2014年01月26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母子合影母子合影

  【帅cry】近日,歌手韦唯因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再次受到关注,而她的三个混血儿子更是抢尽风头。其中韦唯大儿子不但帅气,还是北大的学霸。

虚竹虚竹

  【酱油】华策版《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播出40余集,一直未见虚竹现身,很多网友大呼:虚竹你变成打酱油的,你妈妈知道吗?

李嫣画作李嫣画作

  【有爱】王菲在微博中贴出女儿李嫣的画作,并取名为“妈妈和我”。画作中,李嫣和妈妈留着同样的发型,背着同样的背包,穿着一样的亲子装,连跨步时身体斜着的姿势也一模一样,十分有爱。

霍思燕美艳自拍霍思燕美艳自拍

  【美艳】霍思燕自去年(2013年)9月诞下爱子后,轻松减掉身上赘肉,再塑S型身材,露出了迷人的尖下巴,看上去非常漂亮美艳。

hold住姐身陷被退学危机hold住姐身陷被退学危机

  【退学】因被郭敬明找来演电影《小时代》,hold住姐因拍戏繁忙无法回台上课完成学业,就读文化大学戏剧系的她被列在退学名单上。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