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年宵市场签售 大派六位数红包

2014年01月29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火爆 张智霖火爆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Chilam)来到维园元宵市场做新专辑的签名宣传,原本人潮众多的通道更是因此搞得水泄不通,人人争看Chilam。他说每年都会逛花市,过几天也会带家人来。

  对于自己登上杂志封面,被封做吸金王,Chilam谦称只是做了一个新年专访,就被下标,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期望,但也坦言去年是丰收的一年,红包的部分已经准备了六位数准备发给大家。另外,Chilam文中更分享追女心得,承认年轻时很会追女,不然能怎么追到袁咏仪呢。

  此次专辑重唱经典好歌,更有梁朝伟一曲《你是如此难以忘记》,Chilam表示之前有跟梁朝伟说要唱此歌,会再拿给他听。对于外界评价,他表示本来压力很大,但后来看到评价都不错。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