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怀孕晒大肚照 将在国内剖腹产(图)

2014年01月29日11: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桑兰大肚照 桑兰大肚照

  前天,桑兰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大肚照,并写下了一段充满暖意的话语,“准爸爸给拍了个大肚照,这段时间太辛苦了,不过我们还是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小马驹,我们都爱你……希望你以后能坚强、快乐、健康地成长,妈妈和爸爸等你……在这里感谢曾经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有你们的日子一起走过。”桑兰还上传了一张大肚照,穿着小背心的她上身瘦削,低头看着自己隆起的肚皮。

  记者与桑兰丈夫兼经纪人黄健取得联系。黄健谨慎地表示,“桑兰的情况与普通妈妈不一样,我不想她在这段时间受到过多打扰,很多东西不方便透露,希望你们能理解。”被问及宝宝的预产期时,黄健表示不便透露,但他说会让孩子在国内出生,桑兰届时肯定剖腹产。

  (来源:《现代金报》)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