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叹出道新闻一半与自己无关

2014年01月29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鸡排妹个性直率,在媒体面前不吝表达想法。不过,她却因此成新一代“土地婆”,任何稀奇古怪的社会事件都盼她回应,让她超傻眼!鸡排妹说,“连吴忆桦和主播喇舌都要问我,干我什么事啊?”还有一次被媒体拍到素颜开车,之后竟然有电视台专程出机要求她还原现场状况。

  鸡排妹平时几乎有求必应,敬业度十足,只是有时大众要求太夸张,从Etag到选举等问题皆欲采访。还有一次某新闻标题写“鸡排妹10K卖淫”,当事者非但不是她,内文女子的照片打上马赛克,根本看不出来是谁,但媒体仍打着鸡排妹标题,让她无奈叹,“深深觉得自己真的是箭靶,什么事都可以扯到我。”

  她说,出道1年半来每个月新闻大概有20篇,但大概有一半都不干我的事,从以前每天一早起床固定看新闻,现在索性眼不见为净,“我不想再每天看到我。”其实自己不是那么希望上报,出席记者会也很怕抢了主角的风采,心里都觉得很不好意思。她表示,“或许他们很希望看我说错话,但我才20岁禁不起这样玩弄,大家都把我想得太坚强了!”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