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忙转365天豪掷百万台币请旅游(图)

2014年01月30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演出 陈晓东演出
陈晓东杂志LOOK 陈晓东杂志LOOK

  新浪娱乐讯 回顾2013年,陈晓东[微博]整年都忙于拍戏、宣传、新歌发布等各类工作中,来回穿梭于内地、香港、台湾三地,一年中拍摄了台湾偶像剧《爱情急整室》、电视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等剧。其主演的《兰陵王》陆续火遍全亚洲,电影《绑架大明星》也轻松玩转喜剧表演。2013从年头忙到年尾的“中国好男人”,年终时大派红包,豪掷台币两百万请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国游玩。

  忙转365天做“中国好男人”

  2013年农历新年一过陈晓东就进入台湾偶像剧《爱情急整室》的紧张拍摄,在2014年农历新年来临的前五天才从电视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整整忙转365天。工作重心遍布两岸三地,电视、电影、歌曲、商业活动齐发力,共完成八十集电视剧、三首单曲、参加了包含FENDI、天梭、宝丽金、雷颂德等十余场国际品牌和演唱会活动,拍摄了包括《时尚COSMO》《时尚芭莎》、《芭莎男士》、《ELLEMEN》、《芭莎珠宝》等在内的两岸三地三十余本顶级时尚刊物,也成为台湾女性杂志第一个登上封面的男星。“风一样的男子”成为观众心中的“中国好男人”,被封“不老男神”,获颁“全能艺人”、“最具突破男艺人”等殊荣。

  《突然心动》成年度十大影视歌曲

  仅作为演员就已经很忙碌的他,并没有放下自己歌手的身份, 相继推出了《哆啦A梦》、《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突然心动》多首动人情歌,他表示自己只想要多回馈多年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并参加宝丽金、雷颂德等多场演唱会。在2013年陈晓东陆续推出的这三首新曲中,作为《兰陵王》电视剧片尾曲的《突然心动》颇具人气,和其饰演的“宇文邕”一角色一并大受追捧,在最新公布的2013沃音乐年度十大影视歌曲大盘点中,王菲演唱的《致青春》电影同名主题曲、郁可唯[微博]演唱的《小时代》主题曲《时间煮雨》、陈晓东演唱的《突然心动》等脍炙人口的影视歌曲纷纷上榜。

  豪掷两百万台币请家人、工作人员出游

  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微博]等主演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作为湖南台2014年主推的大剧,预计于今年暑期档在湖南台播出。而《兰陵王》也将在春节后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香港TVB,人气居高不下。至于接下来的计划,陈晓东没有透露太多,只得知他目前手头有不少影视剧邀约,他也在考虑中,但具体工作计划,还处在保密阶段。在结束了长达四个半月的拍摄后,陈晓东透露自己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跟家人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出国旅游,据悉已计划好了行程,预计花费近两百万台币,犒赏工作人员和自己一年的辛劳。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