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韩国买年货遭曝光 疑夫家迎新春

2014年01月29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置办年货 许茹芸置办年货
许茹芸置办年货 许茹芸置办年货
许茹芸逛街 许茹芸逛街
许茹芸逛街 许茹芸逛街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许茹芸的近照,该网友表示在韩国明洞逛街时巧遇许茹芸,并称她正在购买大量商品,像是在置办年货。由于临近中国传统佳节马年春节,不少网友猜测许茹芸恋情稳定,马年新春要在未婚夫家乡庆祝。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可看出许茹芸带着白色毛线帽和黑白相间的围巾,身穿她一向钟爱的黑色衣裤,简单大方,不仅在路边的夜市挑选商品也会到店里采购,看上去对于明洞一带非常熟悉。

  自从12月30日完成深圳演唱会之后就鲜有消息传出的许茹芸,似乎给自己放了个大年假,一心跟Mr.Big在韩国过着甜蜜的二人世界。春节不仅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韩国人非常重视的节日,看来许茹芸并没有因为要远嫁韩国而有所不适,相反很快就融进了当地的生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