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扬言吃年糕增肥 田蕊妮脱鞋迁就

2014年02月01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华笑说台上的女士都比他高,田蕊妮即脱鞋迁就他。 黄子华笑说台上的女士都比他高,田蕊妮即脱鞋迁就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二,据香港媒体报道,视帝黄子华与视后田蕊妮[微博]等艺员前晚到荃湾亮相无线贺年节目,蜜运中的黄子华明显胖了,他自夸天天都sweet,还说要狂吃年糕增肥二、三十磅。黄子华又在台上笑称现场的女士都比他高,田蕊妮即搞鬼地脱去高跟鞋迁就他。

  早前被踢爆与圈外女友共筑爱巢的视帝黄子华,前晚与视后田蕊妮等现身贺年活动,黄子华在台上笑称现场的女士都比他高,田蕊妮搞鬼地脱去高跟鞋迁就黄子华。

  留须被阿妈骂

  明显增了磅的黄子华说马年大计要为脱口秀想笑点,又笑说要继续增肥:“新年可以放肆吃糕,之前有的人说我我瘦,今年试吓尽量增肥,起码二、三十磅,增到有抗议声音才停。(是不是拍拖甜到漏所以胖了?)日日都sweet啦。”

  黄子华透露因留了须被妈妈骂:“她说看不惯,她还当我是六岁。”他还准备到女友家拜年。

  田蕊妮最近忙拍新剧《无双谱》,分饰多角的她坦言几乎演到精神分裂。田蕊妮称利是钱会加码,春节假期又会与老公杜汶泽到缅甸修行兼充电,问是否打算乘机造人?她笑说:“不要吧,没这个计划,叫阿泽休息一下啦,他拍完那套AV都好辛苦。”(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