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温情春晚 钟汉良真人秀惹泪奔

2014年02月01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 李祥祥 钟汉良 李祥祥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马年春晚温暖开播,和全国观众一起过大年。李宇春、罗志祥[微博]、古巨基[微博]、容祖儿[微博]、费玉清、郭涛[微博]、石头、陈思诚、佟丽娅[微博]、钟汉良[微博]、龚琳娜[微博]全家等众星加盟。从几年前走海派路线到去年打起“顶级春晚”的旗号,东方卫视在春晚上似乎越来越找到属于自己的状态。不追求过于宏达的场面与主题,将创意进行到底,用小温情打动大众心。

  真人秀真温情

  钟汉良李祥祥“回家”过年惹泪奔

  此次东方春晚中钟汉良陪李祥祥“回家”的特别环节采用真人秀的拍摄手法,让“回家”这一过年永恒的主题真实地呈现,当梦之声冠军李祥祥脱下面具妆容和父母拥抱团聚时,有多少观众是眼含热泪的,网友更是泪奔一片。节目组让有“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完成这一陪李祥祥回家的任务则被网友称赞“选对人”,钟汉良本人也已五年没有参加过东方卫视的节目。

  旧瓶装新酒 

  龚琳娜一家四口闹春晚 郭涛石头变魔术

  在许多网友眼里,龚琳娜差不多是被“玩坏”的艺术家,而郭涛石头这对父子的曝光也已经到了引起审美疲劳的地步。今年东方春晚中,他们都来了,以一种大家熟悉又感到新鲜的方式。

  斑马装,连马头的鬃毛和马尾巴都有,龚琳娜的造型依旧十分抢眼。这次观众不仅看到了老锣,龚琳娜第一次把两个混血儿子也带到了全国观众面前。当一家四口在舞台上用日常用具表演音乐,唱着旋律上口歌词简单的《天马行空》时,相信观众也被这么一家感动,就像老锣说的“音乐来源于生活”,只要热爱生活身边都可以有音乐。这段龚琳娜一家和节目组准备了两个多月的节目,虽然再次被网友冠以“神曲”的称谓,但褪去纯娱乐的外衣,我们这次被龚琳娜一家四口对音乐热爱的单纯感动到。

  2013下半年最火的是什么,莫过于五个萌娃和他们的老爸。去年把红透半年天的“百变大咖秀”挖来,今年又把石头郭涛请到家,东方春晚将这套“拿来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当然简简单单“拿来”是不够的,关键还是怎么用。就连老本家也只是唱唱歌走走秀,难道老爹萌娃只能如此?东方春晚给了一个新答案,变魔术!还是和韩国人变魔术!虽然石头只是简单地和来自韩国的魔幻艺术家李恩杰有互动,但独撑一台戏的石头还是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最后郭涛出现和石头拥抱在漫天雪花中的镜头更是感动不少观众。

  语言类节目突围

  “马三立”玩科技穿越

  当“马三立”老先生通过全息投影站在舞台上,说着“小伙伴惊呆了”的现代相声时,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也惊呆了吧。周杰伦之前在演唱会上用同一方法“复活”邓丽君实现隔空对唱曾引起圈内关注,东方春晚节目组的导演们很聪明,在马年这样一个特殊年份“复活”了马三立,虽然也有争议之声,但可以确定的是,网友对此很买账,大赞节目新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