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恋情获胡杏儿祝福 粉丝反应极端

2014年02月06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年情人节不再孤单的黄宗泽,他表示杨峥还没见家长。 今年情人节不再孤单的黄宗泽,他表示杨峥还没见家长。
杨峥大方承认跟黄宗泽蜜运,还甜笑多谢记者的恭贺。 杨峥大方承认跟黄宗泽蜜运,还甜笑多谢记者的恭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胡杏儿[微博]跟黄宗泽[微博]早于2012年中分手,其间两人各传新绯闻,只有这次黄宗泽默认跟杨峥交往。胡杏儿被问及对旧爱觅得新恋情的态度,她表现大方,要恭喜黄宗泽与杨峥,也祝福两人。早前胡杏儿身边都有俊男现身,她表示对方是设计师朋友,但她也会为将来的感情努力。

  粉丝对黄宗泽与杨峥的恋情反应很极端,黄宗泽的“黄家军”有分裂之嫌。不少留言仍觉得胡杏儿跟黄宗泽才是最相衬的,但也有在微博给这段新恋情送上祝福。有嚷着失望、嫌杨峥比黄宗泽年纪大,希望她放过“主帅”。有粉丝攻陷杨峥的微博,甚至“老阿姨”也叫出口了。

  杨峥的年纪成谜,有报道她今年38岁,但引起质疑。有网民在讨论区爆料说姐姐跟杨峥是同学,今年42岁了。杨峥的学历是岭南大学工商管理系,1995年参加超级模特儿大赛胜出,全身投入模特儿行列。(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