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证冯德伦舒淇交往中 感情甜蜜未同居

2014年02月13日10: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舒德恋”感情分合纠葛17年,日前上演爱的大复合。

  舒淇虽仍对外否认“舒德恋”,身旁亲友已确定冯的正牌男友身分,友人说:“舒淇跟冯德伦是在交往,但没有同居。”友人还透露她不在香港时,男方会去帮忙照顾猫,也会传猫的照片讨她欢心,两人现在感情稳定甜蜜。有媒体致电舒淇经纪人管小姐,但对方暂未接电话。

  上个月31日,舒淇被媒体拍到从台湾赶赴香港陪冯德伦过年,男方先一步在她香港住处等待,两人共度春宵19个小时,直到隔天下午两人才一起出门逛超市。据报道,冯德伦为挽回佳人芳心,不但每天上门陪伴,还自愿当佣人兼司机,将女方当成女王般伺候。

  舒淇1998年因和冯德伦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传绯闻,后因各有对象,几度历经分合,“舒德恋”去年底开始有死灰复燃迹象,舒淇曾高调晒出两人同游天后宫照片。年初,舒淇上传与经纪人合照,比出“V字”胜利手势,宣告“今日必定不输”,当天稍晚她再与爱猫自拍,开心表示赢钱要买鱼给猫吃,却被粉丝发现冯德伦也在相同时间在微博上传与舒淇经纪人合照。

  网友调侃,舒淇经历与黎明、张震[微博]、王力宏[微博]、彭于晏[微博]、余文乐[微博]、刘烨[微博]、任贤齐[微博]等人的坎坷感情路,情场“输淇”终于转运,变身“不输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