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化身最美女主播 坦言想尝试新角色

2014年02月13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恭如 杨恭如
主播杨恭如 主播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杨恭如近日化身电影频道最美女主播,第二次做客《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一到录制现场,制作人员们就表示他们期盼已久了。杨恭如这几年出演过电影《临终囧事》、《戒烟不戒酒》,和电视剧《唐宫燕》、《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等等,一直在不停地学习和积累。她表示做了这么久演员,拍了这么多戏,仍然希望人生有新的体验和突破,希望以后能带给大家更多的角色,更多的自己。

  在当期的《光影星播客》中,她介绍了《喋血孤城》《帝国秘符》《城中大盗》《速度与激情5》等精彩电影,想听一下这位最美女主播是如何介绍这些影片的观众朋友们,请多多关注近日的《光影星播客》。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