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草地缠绵遭诉公然猥亵 被判无罪

2014年02月14日19:37  新浪娱乐 微博
傅天颖 傅天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傅天颖2013年7月涉嫌与绯闻男友全权在新北市中和四号公园草地上演活春宫,两人被依公然猥亵罪起诉。14日开庭审结,法官虽认定男女双方确实有在公园打野炮,但因地点隐密且当时又是深夜,所以判傅天颖和全权无罪。

  傅天颖2013年开庭时,矢口否认和全权有性行为,仅认有亲亲与抱抱的亲密动作。而法官14日认定两人确实有在公园打野炮,但炒饭地点隐密且当时又是深夜,与公然猥亵罪“意图供人观览”构成要件不同,所以判两人无罪。另外,全权涉及殴伤警察部分,则因双方和解判决不受理,而傅天颖和全权14日都未到法庭聆听判决结果。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