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阮经天情人节未聚 期待男友赠戒指

2014年02月21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许玮宁目前以事业为重,因此还没有计划与男友阮经天结婚。 许玮宁目前以事业为重,因此还没有计划与男友阮经天结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演员许玮宁在香港逗留三天,昨天(2月20日)为首饰品牌示范2014春夏系列。爱吃的她笑言趁机品尝地道点心如肠粉和奶皇包;她还透露春节期间留在家与家人一起过节,上星期的双料情人节则与一大群朋友欣赏花灯庆祝,男友阮经天[微博]因有工作在身,没有一起过节。

  身为二四孝女友的许玮宁,认为心意比收礼物更重要:“我们在电话互相讲‘情人节快乐’,礼物还没收到,大家相处时间少,能见面已开心。平常我有写卡,或互相留意对方喜欢的东西,然后记在心随时送,不用等节日,我喜欢惊喜!”她一边甜笑表示期待男友送她戒指,却还没有结婚心理准备。她解释:“目前以事业为重,还没有结婚计划。两个人一起已一段时间,结婚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开心、关系好,有共同目标努力。”她正赶拍电视剧和电影,但仍会抽时间拍拖。(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