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金马奖中途闪人 钮承泽怒摔遥控器

2013年12月04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导演关锦鹏[微博]、金马影帝阮经天[微博]、女星汪洋为手机厂商拍摄的微电影《幸福ELIFE》,2日在上海热闹首映,阮经天与汪洋在片中饰演对情侣,以手机记录彼此的爱情。同时却也传出阮经天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中途缺席,导演钮承泽[微博](豆导)当晚在金门看转播时,气到摔遥控器,认为他应代表《艋舺》撑到最后。

  广播DJ黎明柔在节目中大曝内幕,表示正在拍电影的豆导,为了支持第50届金马奖,不顾已有些来不及的进度,让阮经天放假回台,代表电影《艋舺》出席金马奖;没想到小天却在中途称病离开,在颁奖典礼最后的影帝、影后舞台大集合的荣耀中缺席,让在看转播的豆导怒摔电视遥控器。

  小天又以拍片太累为由解释提早离开一事,引起外界一阵炮轰。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