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抱女儿现身满脸伤痕眼肿难遮

2014年02月22日04:5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珊抱女儿现身 陈慧珊抱女儿现身
脸贴胶布 脸贴胶布
避免曝光改由老公接女儿放学 避免曝光改由老公接女儿放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无线花旦陈慧珊(Flora)一直对破产丈夫钟家鸿(Mike)不离不弃,早前更不惜复出挣钱养家。前日Flora抱女现身中环,粉脸离奇受伤贴满胶布,双眼明显浮肿,更刻意以太阳眼镜遮掩,当她发现媒体时刻意拧歪面避镜头,昨日更躲在家中不愿露面,既缺席好友蔡少芬[微博]之约,连最看重接女放学的重任亦交由Mike代劳。向Mike问及Flora之伤势,他却不作回应。

  43岁的陈慧珊(Flora),其第二任丈夫钟家鸿前年宣布破产,一家人经济上遭逢巨变,Flora未有介怀与夫、女共同面对逆境,无论减少开支、大屋搬小屋毫无怨言,她更积极于香港大学报读课程进修,计划好日后可以转行教书,一家三口有稳定的生活。为了帮补家计,久未在银幕演出的Flora去年更破例接拍电视剧《M Club》,与李丽珍、李若彤、袁洁莹、叶蕴仪等斗戏。

  贴满胶布

  Flora为头家任劳任怨,但拍完新剧后便鲜有公开露面,生活得相当低调。前日傍晚6时多,便服打扮的她背着大背囊,手抱6岁多的女儿钟律然,虽然女佣同行,Flora养女儿完全不假手于人,女佣只跟随在后拿着刚购下的一袋食物。媒体却发现Flora的粉脸离奇地伤痕累累,戴上黑超的她难掩眼部浮肿,左边眉骨对上贴上胶布,右边腮骨位更有至少两块胶布,似乎伤得不轻,Flora甫见媒体拍摄,即时面色一沉,只见她不停拧歪面避镜头,然后抱实女儿火速走向电梯,怀中的女儿见妈咪突然加快步伐,茫然地抱住妈咪,当电梯门一打开,Flora马上行到最入面,再背对门口,以免再被拍得伤势。

  连环爽约

  离奇受伤曝光后,Flora昨日全天候潜水,除了爽约没有出席蔡少芬舅父之新店开幕,连平时最着紧去接女儿放学的重任都交由老公Mike代劳,昨午2时多Mike驾车回家,休息半小时后再出发去女儿就读的国际学校凑女,接得女儿后两父女再拖到实上车,直接回家。记者致电Mike问及Flora近况,他以短讯表示:“Flora近来好好,都是照常生活,现在时间全部放在学校读书和照顾女儿。”但问到Flora为何受伤,他则未有再回覆,更马上下线。

  另外,早前和Flora合作《M》剧的监制陈维冠接受电话访问,他表示Flora演出期间表现专业,要跳舞的环节亦跳得好好,更摆脱了之前的影子,演得很有新鲜感,他说:“开完工之后都没有再见过她,原本明天(今日)约了她配音,但她说来不了,要返学,所以都要改期。”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