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韩磊冠军茜拉第二 周笔畅垫底

2014年02月21日2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在一周的休整后,《我是歌手2》回归。满文军[微博]、茜拉两位新晋歌手的到来重新改写《我是歌手》战局,邓紫棋[微博]张杰等年轻歌手结盟对抗外敌,韩磊张宇[微博]两人也拿出杀手锏不敢轻敌,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来势汹汹,第一场就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新补位的满文军则仅获得第六名,周笔畅遗憾垫底。韩磊挑战罗大佑作品夺得冠军。

  邓茜之争火药味浓 茜拉首亮相拿下第二名

  作为《我是歌手》的冠军常客邓紫棋,在接连获得三次第一后,终于迎来强劲对手——茜拉。为应战新敌, 一直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形象的邓紫棋,第七场一改风格穿起一袭白色礼裙,淡雅妆容清新优雅,不仅如此,更是首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以直发示人,清汤挂面的长直发好似柔情小女人,将莫文蔚[微博]的一曲《如果没有你》唱得令人动容。

  被邓紫棋看成劲敌的茜拉也来势汹汹,一曲《想你的夜》唱毕,意犹未尽地说:“一场表演还不够,我希望我能多留一会,把我更多的音乐潜能发挥出来。”在大众投票的时候,更多的人选择了茜拉,首次登台就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

  韩磊挑战罗大佑拿第一 满文军意外排第六

  张杰拿出绝杀技巧,带来一曲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这首歌曲有着非常高难度的高音部分,张杰则运用自己高亢的声线将这首情歌演绎得淋漓精致。有趣的是,张杰与两个吉他手之间的互动被现场观众笑称像极了男版SHE,张杰身体不停的摇摆,唱到动情处更是双膝跪地,大声嘶吼,对此张杰称这也是他的表演形式之一。

  在第七期竞演中,韩磊选择了一首邓丽君的《爱的箴言》,《爱的箴言》是罗大佑为邓丽君创作的歌曲。当晚韩磊用他大气中不失细腻柔情的声音将这首歌唱的淋漓尽致,现场不少观众听过此歌之后红了眼眶。

  当晚满文军带来的歌曲是自己的《我需要你》,因为之前的经历满文军再次演绎该曲时,听起来更有一番解读的音乐魅力,但现场的观众似乎并不买账满文军打的“怀旧牌”,当采访到满文军首次亮相仅获第六时心情如何时,他表示坦然接受观众的打分,“早就听说《我是歌手》的舞台很真实也很残酷,这对歌手来说也是一种历练,我相信自己下一场会表现得更好。”

  《我是歌手》第七期竞演排名:

  第一名:韩磊

  第二名:茜拉

  第三名:张杰

  第四名:邓紫棋

  第五名:张宇

  第六名:满文军

  第七名:周笔畅[微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