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Lucas玩模拟跳伞 母子开心兴奋

2014年02月23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经常带儿子参加课外活动,这次与Lucas体验室内跳伞模拟装置。 张柏芝经常带儿子参加课外活动,这次与Lucas体验室内跳伞模拟装置。
Lucas玩模拟跳伞。 Lucas玩模拟跳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专心在新加坡照顾儿子,经常带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参加不同的课外活动。日前她还出动与儿子前往体验室内跳伞模拟装置,Lucas玩得兴奋以及享受,张柏芝也一起玩,投入张开手笑得很开心。Quintus因年龄不符合资格,不能玩。张柏芝与Lucas的照片被上载网络,被称赞跳伞姿势很帅。网民称赞张柏芝陪儿子体验不同项目,可以增长知识。(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