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独游遇“远房亲戚” baby疑犯相思

2014年02月24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左右手都拿着卡通人物公仔,童心未泯。 黄晓明左右手都拿着卡通人物公仔,童心未泯。
男友仍然继续玩乐,Angelababy则要开工,未知是否因此令相思病发作? 男友仍然继续玩乐,Angelababy则要开工,未知是否因此令相思病发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微博]早前跟女友Angelababy(杨颖)前往夏威夷度假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两人毫不避忌秀出旅行的照片。虽然Angelababy已飞往英国出席一连串的时装品牌活动,但黄晓明仍然继续玩乐。

  昨天(2月23日)黄晓明在Instagram上载一张照片,他左手拿起人气卡通人物Minions(小黄人),右手拿起Angelababy最爱的“海绵宝宝”,他留言:“在大洋彼岸遇到几位远房亲戚。”认真搞笑。

  Angelababy埋首工作

  不过,工作中的Angelababy似乎心情一般,未知是否相思病发作,她在微博留下感言:“不管你存在于哪个环境里,只要两个字,你就能活得很好,习惯。”(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