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有看《星星》 称全智贤保养得很好

2014年02月24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表示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并称赞金秀贤的角色演得很好。 郭富城表示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并称赞金秀贤的角色演得很好。
苟芸慧的甲状腺问题已受控制,因此近日已开始复出工作。 苟芸慧的甲状腺问题已受控制,因此近日已开始复出工作。
郭富城表示喜欢骑马,但没有资格作马术表演。 郭富城表示喜欢骑马,但没有资格作马术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微博](城城)昨天(2月23日)出席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香港马术大师赛活动,对于有指舒泣与全智贤争拍《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郭富城觉得始终先入为主,全智贤在剧中演的特质,其他人未必演得比她好。既然如此,由韩国人自己演回电影版比较适合。

  有看《来自星星的你》

  近期全智贤与金秀贤[微博]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非常火,问他有没有看?他表示知道有此剧,也看了一些,但没有追看。对于有电影公司有意把此剧拍成电影,他可有兴趣饰演金秀贤一角?他觉得金秀贤的角色很好,有发挥,好的角色他都有兴趣;不过他没有时间,因为稍后要为所拍的广告及电影作淮备。会否推荐好友“Cool魔”张智霖[微博]拍?郭富城认为不用他去推荐,张智霖有经理人。

  韩国人演电影版比较适合

  郭富城觉得全智贤保养得很好,跟10年前在《我的野蛮女友》没两样,他说:“她底质好,她本身有气质,没有人比她好的,在《来》剧中的角色演到的特质,其他人未必演得比她好。始终先入为主,所以电影版都是找他们来演比较适合。”有传电影版舒泣有机会代替全智贤演出,问觉得舒泣可以驾驭吗?他回答:“我不敢讲,她们有不同韵味,不同演员演出有不同味道,最终要看观众接受与否。哪个演员去演都可以,其实很看天时、地利配合。”他表示自己喜欢拍原创剧本,有新鲜感和避免跟别人作比较。

  关心苟芸慧

  郭富城的前绯闻女友苟芸慧日前出席活动,明显瘦了,并透露甲状腺问题已受控制。问可有联络关心苟芸慧?他说:“每个人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你我都会关心。健康很重要,尤其是艺人,没有健康身体,如何工作?尤其是女人,更加要调理好身体,希望她早日康复,回复最好状态,其他不说了。”

  郭富城昨天(2月23日)出席香港马术大师赛,看得很开心。他表示很感动,今年是第二年举办,入场观看人数比去年多,希望未来20年、100年继续举办。他喜欢骑马,但没有资格作马术表演,也没骑过其爱驹;因为马主不能骑自己的马匹,要退役才可以。(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