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同场避见绕道走 气氛突兀

2014年02月27日07:2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宗泽昨睌与旧爱胡杏儿同场避见。 黄宗泽昨睌与旧爱胡杏儿同场避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小生黄宗泽[微博]昨晚与旧爱胡杏儿[微博]狭路相逢,两人是黄宗泽公开与模特儿杨峥姐弟恋后首度碰面,他们表现尴尬当对方半透明,胡杏儿不惜绕路走,黄宗泽更急急弹开!至于杨峥今天将出席时装活动,已预告封口,以低调处理感情事。

  黄宗泽昨晚与曾拍拖七年的胡杏儿到将军澳电视城出席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荣休酒会,两人抵达时间差不多,胡杏儿到场后向记者查问梁家树的位置,同时发现黄宗泽在附近受访,胡杏儿误以为记者有意“撮合”两人,即回头笑说:“你们好坏!”随后她绕路走另一边,以免与黄宗泽太接近。黄宗泽也有发现胡杏儿并看了两眼,他受访后即极速弹开,与胡杏儿保持“安全距离”,气氛突兀。

  祝福“峥泽恋”

  胡杏儿受访时否认跟黄宗泽碰面感尴尬,并表示因刚从巴黎回港,没有留意“峥泽恋”进展,对于被指支持黄宗泽分手,胡杏儿澄清说:“没这样的事!我衷心祝福他们,希望艺人拍拖有多点空间。”以往胡杏儿与黄母感情颇佳,对于有传黄母不喜欢杨峥,胡杏儿说:“传闻而已!我不方便讲太多,都是人家的事,希望他们开心!(和黄妈妈还有联络?)这些就不说啦!”而胡杏儿表示视梁家树为伯乐,感激对方提携她拍《冲上云霄》,问有否兴趣参与电影版?她表示要拍剧不知档期,但颇感兴趣。

  另外,压力很大的杨峥日前向电台申请长假,今在她将出席时装活动,据知她已向公关表示不受访,以低调处理感情事。(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