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搂蒋欣合影 叶祖新吃醋:没法做兄弟

2014年02月26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弘搂蒋欣合影惹叶祖新吃醋 袁弘搂蒋欣合影惹叶祖新吃醋
袁弘得意摆出剪刀手 袁弘得意摆出剪刀手

  新浪娱乐讯 蒋欣[微博]和男友叶祖新[微博]自去年(2013年)11月13日公开恋情以来,便丝毫不避讳在微博晒恩爱。11月25日,叶祖新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女友蒋欣和袁弘[微博]的剧照,并吃醋的调侃称没法做兄弟了。照片中,蒋欣和袁弘穿着古装,非常亲密的搂着。随后,袁弘转发微博并直呼蒋欣为“兄嫂”。

  2月25日23点47分,叶祖新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蒋欣和袁弘的合影,并调侃称:“这么做人没兄弟。”照片中,蒋欣和袁弘都穿着古装,蒋欣左手托腮,一脸萌样,袁弘双手搭在蒋欣肩膀上,笑的很开心,另外一张,蒋欣将头靠在袁弘肩膀上看向远方,而袁弘非常二的比着剪刀手。

  随后,在2月26日的零点,袁弘转发微博,并回复道:“普天率土皆兄弟,四海纵横有兄嫂。”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再次拿《步步惊心》中的人物关系调侃,其中有网友安慰叶祖新,称:“你是蒋欣欣的,十三是大家的。”也有网友给叶祖新出主意,称:“你可以选择和你四哥吴奇隆[微博]联手惩治嫂子控。”更有网友劝解袁弘称:“十三,别闹了,十哥都生气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