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频遇恐吓 圈内好友力挺不再沉默

2014年02月25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发微博称不会被作恶多端的人毁灭 萧敬腾发微博称不会被作恶多端的人毁灭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微博]自去年10月在住家外遭泼粪恐吓后,他所属的华纳音乐近日又收到一封署名给萧敬腾的信件,内放冥纸及活的面包虫,颇具警告意味。随后,萧敬腾发微博称不会被作恶多端的人毁灭。对于萧敬腾的遭遇,范玮琪[微博]夫妇、大S[微博]、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胡海泉[微博]、唐一嘉等明星都通过微博力挺,希望他不要再沉默,要站出来打击犯罪。

  萧敬腾在收到匿名信件恐吓后,与2月22日发微博称:“这世界不会被那些作恶多端的人毁灭,而是那些冷眼旁观,选择保持沈默的人。”

  对于萧敬腾的遭遇,何炅在2月25日转发萧敬腾微博并称:“敬腾别灰心,我们挺你!”接着,谢娜也称:“绝不保持沉默!!!老萧,我们和你在一起,支持你,挺你!!!”唐一嘉在微博中写道:“不能再沉默,要和恶势力斗争到底!再沉默说不定还会有下一次!永远挺你师傅!善恶终有报!”

  而胡海泉同天也转发并力挺,称:“: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还是投入其中的鉴证者,靠我们自己选择!老萧,挺你!”范玮琪力挺并高呼,称:“那么好那么善良那么强大的你,绝对不要被恶人的恐怖作为影响了心情!邪不胜正,挺你老萧!!希望尽快查清真相,严惩恶人。”同天,李维嘉、黑人建州等都为他加油并力挺。

  据报道,萧敬腾去年10月才在住家外遭泼粪恐吓,所幸被司机挡下才没被波及,后续警方也找到泼粪的嫌疑人,依恐吓、公然侮辱和伤害等罪函送法办,今年一月萧敬腾也出庭作证,还原事发经过,原以为能告别恐吓事件,没想到近日却又传出收到警告信件。(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