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回应其兄做废纸回收 称会尽力帮忙

2014年02月27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黎耀祥表示,只要家人主动要求帮忙,相信各兄弟都会尽力帮忙。 黎耀祥表示,只要家人主动要求帮忙,相信各兄弟都会尽力帮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报道指黎耀祥[微博]哥哥在深圳居住做废纸回收,与黎耀祥的富裕生活有天渊之别。昨天黎耀祥回电视城拍《无双谱》时表示有留意报道,解释他们生于大家庭有六兄弟姊妹,长大后各人都各有发展,自食其力,只要家人主动要求帮忙,相信各兄弟都会尽力帮忙。

  他说:“我们是和睦家庭,又不是有钱人要分身家,哥哥选择这种方向是不能强迫,他喜欢在深圳住,难道我叫他回来香港住,由我养他吗?”黎耀祥坦言觉得这次报道有点无聊,笑称他如果做生意的话,还可以叫兄弟帮手,但他是演戏的,难道叫哥哥回来帮他拍戏?(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