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称没送玫瑰给舒淇 二人是十年好友

2014年03月01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德伦强调与舒淇是十多年的好朋友。 冯德伦强调与舒淇是十多年的好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微博]、黄佩霞与陈嘉容等人昨天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春节获绯闻女友舒淇[微博]回港陪伴的冯德伦,昨天舒淇上载收到白玫瑰相片,他笑称不知对方收花,送花人肯定不是他,也不知是谁送的,强调与舒淇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冯德伦称与舒淇相识多年,过年见面吃饭也属正常事,

  提到他的旧爱都相继结婚,徐若瑄也宣布结婚,他有传短讯恭喜对方,但就说:“都是报纸上写的,有时和任何人吃饭,结果报道出来都说是女友,造成今天的问题。”问冯德伦何时到他结婚,他笑道:“应该都想,但没有特别计划,都见40岁,时候差不多。”有何择偶条件?他说:“从入行开始都没变过,最重要是人好和合得来。”取笑他是否太挑剔找不到女友,冯德伦无奈说:“是哦,我都不想,大家不要在伤口上洒盐。”提到舒淇完全符合他条件时,他笑道:“合不来大家怎么做十多年朋友,但十多年来大家都问这问题,好闷,缠扰了很久。”(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