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不用林峰送跑车 心意卡就很甜蜜

2014年03月02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千语提到男友林峰就很甜蜜 吴千语提到男友林峰就很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吴千语穿上Valentino蓝色连身裙出席晚宴,见她手上戴着巨钻,她解释是品牌赞助。问有否收过巨钻?她说:“当然没有啦﹗结婚才会有,自己不会买。(有人送?)正式结婚才会有。”

  对于Angelababy获男友黄晓明[微博]送赠名车,她称有跟对方讲生日快乐,称替他们开心。问到男友林峰会不会效法开好车送花求婚,吴千语说:“没想过,最重要是开心和那份心意,现在他们可以大方出来也是开心事。”至于林峰给过什么惊喜,她说:“惊喜一定有,都是心意上的,因为自己喜欢手工艺,他有画过和写东西。“期望男友像黄晓明一样大阵仗?她笑道:”看见他们好开心,每人庆祝方式不同,没得比较。”(苗菲)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