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诗诗嘴快现乌龙 暗示妹妹未婚先孕

2014年03月17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恩爱现身,她更口快说错汪圆圆“订婚”时已怀孕。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恩爱现身,她更口快说错汪圆圆“订婚”时已怀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昨天一同出席活动时,汪诗诗突然踢爆妹妹汪圆圆下嫁“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前已经怀孕,嘴快现乌龙!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昨天出席马场《宝马香港打吡大赛2014》活动时,谈到小姨子汪圆圆怀孕期间感不适,汪诗诗表示有和妹妹分享怀孕心得:”不过反应和我好不同,不知怎么帮她,我那时不怎么吐,吃得好开心。(她瘦了?)都健康。(男还是女?)太早,不知道。“她表示妹夫蔡加赞经常陪老婆,大赞十分恩爱。

  随后,她突然暗示汪圆圆未婚已怀孕:“儿子开头不明白(汪圆圆怀孕),订婚那天回来问‘Where's the baby?’,现在他知道还在肚子里面。”这相当于踢爆妹妹订婚时已怀有宝宝。(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