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录新辑犒赏录音师 否认新歌泄露

2014年03月16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前晚和Lara在录音室杨瑞代庆生。(图片来自自周杰伦脸书) 周杰伦前晚和Lara在录音室杨瑞代庆生。(图片来自自周杰伦脸书)
周杰伦请客的海鲜大餐相当丰盛 周杰伦请客的海鲜大餐相当丰盛
周杰伦回头监控巨炮有没有坐坏他的木箱鼓 周杰伦回头监控巨炮有没有坐坏他的木箱鼓
周杰伦前晚整天在录音室闭关录制新专辑 周杰伦前晚整天在录音室闭关录制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4日为新专辑录音,到录音室后才想起当天是录音师杨瑞代生日,自责不能放他生日假,叫来海鲜大餐外送到场,做为弥补,已单飞的Lara买蛋糕回老东家,一同为杨庆生。周董说:“生日还把他找来录音,真不好意思,南拳妈妈的老成员巨炮送上一首歌祝福,但我想说的是,别把我的木箱鼓坐坏了!”

  他和杨从出道合作至今,欣赏杨创作才华,而帮杨出过两张专辑,杨前晚因剪了新发型,整齐刘海加上小眼睛,被工作人员笑说:“好像都教授。”周董笑笑不语,前晚特别听从寿星的指令。

  网路昨也传出他的新专辑《大忙人》和11首曲目外泄,被疑是盗版商炒作,他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说:“杰伦还在录音中,每次发片前都有很多传闻,不是真的。”

  他昨出席新北市府的“爱奇儿”活动,连续3年任代言人,和他认养的爱奇儿家庭小朋友互动,今录置江苏卫视[微博]《最大强脑》,因过年而暂停的“魔天伦”巡演4月自澳洲再度启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