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指谢霆锋心太软 赵薇将其比榴莲

2014年03月21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3月20)出席在杭州举行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记者会,霆锋被问到以哪一道菜来形容自己时,他表示范冰冰[微博]曾指他是“心太软”,有着外表坚强但内心柔软的性格;赵薇[微博]则指他似榴莲,是水果之王。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透露,霆锋曾向她表示,一直希望圆一个美食家的梦想,能在几个月旅游期间,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和发掘不同的美食,钱反而不太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