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陈玉勋现身立法院为反服贸学生打气

2014年03月25日2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玉勋 陈玉勋

  新浪娱乐讯 导演柯一正25日晚间9点50分号召艺文界人士替太阳花学运打气,引来现场同学如雷掌声,《总铺师》导演陈玉勋不改幽默谈吐:“听说太阳饼送到这边来,所以想来吃一下。”妙语如珠,逗乐全场。

  “老师来了!老师终于来了!”知名编剧吴洛缨说议会现场也有她的学生,“国家已经整组歹了了,一定要重新建设,所以同学,拜托你们了!”演员吴朋奉则用铿锵有力的台语向学生道谢:“今天专程来这谢大家,大家胆识好!”

  作家李昂则笑说自己已用很崇拜的眼光看着“林同学”林飞帆,并开呛总统马英九与行政院长江宜桦若没放下心中的太阳饼与蛋糕,“早晚会被噎死!”最后在歌手陈明章的带领下,全场一同高唱《伊是咱的宝贝》,并高喊“退回服贸、捍卫民主”,接着全体艺文界人士便离开现场,转而向议场外的学生打气。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