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赤西仁将于4月离婚 花心令女方不满

2014年03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周刊曝赤西仁与黑木明纱将离婚 日本周刊曝赤西仁与黑木明纱将离婚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艺人赤西仁[微博]先前宣布与经纪公司解约,正式卸下杰尼斯偶像光环,却也面临演艺工作受阻的命运,传出家计都由妻子黑木明纱一肩扛起,他则被爆不改花心本性,常与三五好友开趴狂欢,让女方相当不满,遭周刊踢爆两人可能将于4月签字离婚。

  据日本周刊报导,黑木明纱在产下一女后无损人气,戏约、代言接到手软,和老公赤西仁的情况相差狠大,而她目前也确定将在4月播出的日剧《Black President》担任女主角,星运一路看涨,据悉,经纪公司担心她的好妈妈形象再遭赤西仁不务正业的丑闻影响,希望她赶紧离婚切割关系。

  事实上,黑木梅纱曾不满赤西仁要将工作重心转往海外,加上日前有狗仔踢爆她深夜与有妇之夫小栗旬密会搞不伦,她也坦言与老公已经“一个礼拜没见面”,夫妻生活似乎产生裂痕,而眼见最新主演的日剧开播在即,传出她有可能快刀斩乱麻,在新戏播出前与赤西仁正式离婚,恢复单身生活。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